鱼安

【多cp】我 喜 欢 你

   之前那个系列懒得更了,先搞个小短篇吧🌚💦


【柱斑】

斑:柱间

柱间:咋啦

斑:我…我喜欢你

柱间:哇哈哈斑斑你这么傲娇居然会说这个哈哈哈,不过好可爱啊哈哈哈

斑〔恼羞成怒〕:哈西辣妈,我们决斗吧

〔虽然很懵但是仍然拿出卷轴的柱间:呃呃呃你咋啦〕



【扉泉】

〔泉奈一大早来到扉间的实验室,而后者已经见怪不怪〕

泉奈:喂,死白毛

扉间:……有话快说

泉奈:我喜欢你啊

〔泉奈飞快的说完然后一眨眼就消失了,而泉奈并没有听清〕

扉间:他说啥?

〔然后扉间虽然觉得泉奈怪怪的,但还是继续去记录实验数据了〕泉奈:浪费劳资感情



【带卡】

〔带土戴上漩涡面具〕

带土:卡卡西我好喜欢你啊啊啊啊,不要在工作了嘛,理理我嘛,卡卡西啊啊啊,你都快五分钟没看我了阿巴阿巴……

〔卡卡西:啊,好烦〕

卡卡西:带土啊,我还有点事啊,那个,你要不先……

〔带土摘下漩涡面具,哼了一声到了神威空间生闷气〕

〔过了一会〕

卡卡西:这么久没出来了啊,生气了吗?算了,晚上多给他带点红豆糕吧



【佐鸣】

佐助:吊车尾?

鸣人:怎么了我说?

佐助:我喜欢你〔装遁到极致已经是脸不红心不跳〕

鸣人:啊啊啊佐助我真的啥都没干,零花钱都给你了,小西红柿也给你买了啊喂。亏心事我也没事啊我说,就是…就是有一次吃拉面没和你一起,你别打我啊啊啊

佐助:我平时很吓人吗?至于吗?

〔鸣宝:至于,真的至于〕



【止鼬】

鼬:止水

止水:怎么了小鼬?

鼬:我喜欢你

〔止水抱了抱鼬〕

止水:我也是啊,不过突然说这个干嘛啊?












所以正常的cp是不是只有止鼬了🌚💦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